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自然科学 >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汉文版)

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汉文版)

Journal of Inner Mongolia Normal University(Natural Science Edition)

《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:自然科学汉文版》是内蒙古师范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期刊.本刊为季刊,国内外公开发行.刊登数学、物理学、化学、生物学、地理学、计算机科学、科学史、体育以及技术科学、交叉科学等方面的学术论文。除反映本校教师的科研和教学成果外,也吸收高质量的外稿,有基金资助项目的稿件优先刊用。 1995、1999、2004年,在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优秀评比中,连续三届被评为优秀科技期期刊;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列为全国优秀期刊,入选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; 2004年被评为北方地区

CN:15-1049/NISSN:1001-8735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1913下载次数:93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