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人文科学 > 西安石油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

西安石油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

Journal of Xi an Shiyou University(Social Sciences)

《西安石油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管,西安石油大学主办的综合性社会科学学术期刊。1992年创刊,现为季刊,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。本刊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,坚持理论性与实践性的统一,坚持科学性与时代性的统一,坚持前沿探索与现实思考的统一;服务于读者和作者,服务于能源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,服务于社会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;反映社会科学诸领域最新研究成果,反映高校教学与科研成果,反映新人新作;突出行业性,突出区域性,突出学术性;强调研究深

CN:61-1350/CISSN:1008-5645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260下载次数:37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