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人文科学 > 浙江大学学报(人文社会科学版)

浙江大学学报(人文社会科学版)

Journal of Zhejiang University(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)

本刊是由教育部主管、浙江大学主办、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。从1955年创刊至今,历经五十余年的发展历程,在传承和弘扬人文社会科学等优秀研究成果方面取得了不菲的业绩,在凝聚学术精英和培育学术新人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,在全国学报界乃至整个人文社会科学界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,并努力为全国人文社会科学学者提供与世界学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。本刊内容涉及文史哲、政经法等基础学科,在保持文史优势的同时,注重加强理论学科、应用学科、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的研究,内容丰富,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。作为综合性人文社科学报

CN:33-1237/CISSN:1008-942X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2291下载次数:107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