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自然科学 > 重庆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重庆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Journal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(Natural Science Edition)

重庆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创刊于1984年。系重庆师范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,以繁荣科学文化、促进学术交流 、发现和培养人才,为教学、科研服务,为科教兴国服务为办刊宗旨。主要刊登数学、物理学、计算机科学、化学、生物学、地理科学等各学科基础理论、应用研究及科技开发等方面的研究论文。本刊目前设置有“运筹学与控制论”、“动物科学”、“三峡地区资源环境与生态研究”、“理论与应用研究”、“教学研究”、“理科学科教育研究”、“研究简报”、“实验技术交流”及“研究快讯”等栏目。创刊20年多年来刊登了大量的

CN:50-1165/NISSN:1672-6693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2489下载次数:129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