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自然科学 > 井冈山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井冈山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Journal of Jinggangshan University(Natural Sciences Edition)

《井冈山大学学报》(自然科学版)(国内统一刊号为CN36-1309/N,国际标准刊号待批)是在原《井冈山医专学报》和《井冈山学院学报》(自然科学)的基础上创办的。 《井冈山医专学报》创刊于1989年,原名为《江西医学院吉安分院院刊》,1993年更名为《井冈山医专学报》(国内统一刊号CN36-1215/R,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8-2735)。先后被中国核心期刊(遴选)数据库、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(CAJCED)统计源、中国期刊网(CNKI)、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(

CN:36-1309/NISSN:1674-8085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776下载次数:673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