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人文科学 > 井冈山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

井冈山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

Journal of Jinggangshan University(Social Sciences Edition)

《井冈山大学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(国内统一刊号为CN36-1308/C,国际标准刊号待批)由原《井冈山学院学报》更名而成。 原《井冈山学院学报》创刊于1980年,原名《江西师院井冈山分院院刊》,1982年更名为《吉安师专学报》(国内统一刊号为N36-1041,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1006-1975)。1995年《吉安师专学报》在国家科技司主办的全国高校自然科学学报系统的评比中获得“全国高校自然科学优秀学报二等奖”。2000年,井冈山师范学院成立后,在《吉安师专学报》的基础上创

CN:36-1308/CISSN:1674-8107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628下载次数:54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