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人文科学 >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报(社会科学版)

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报(社会科学版)

JOURNAL OF FOSHAN UNIVERSITY (SOCIAL SCIENCE EDITION)

(一)本学报是由综合性本科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主办、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社会科学学术双月刊,每单月末出版。本刊坚持社会主义方向,遵循“双百方针”,以学科创新性、应用性和地方性为特色,校内外作者的论文来稿均受欢迎。 (二)本学报曾被中国社会科学院选定为“中国人文社科学核心期刊”,并被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为“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”、“首届、第二、第三届全国优秀社科学报”、“全国地方高校十佳学报”,被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编委会评为首届CAJ-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。

CN:44-1439/CISSN:1008-018X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578下载次数:48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