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人文科学 > 安徽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

安徽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

Journal of Anhui University(Philosophy & Social Sciences)

安徽大学学报》(哲学社会科学版)创刊于1960年,安徽省教育厅主管,安徽大学主办,是面向全国的综合性学术期刊,双月刊,大16开,逢单月出版,国内外公开发行。 《安徽大学学报》(哲学社会科学版)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,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,坚持学术性、理论性、原创性、前沿性的标准,以学术为本位,以质量为生命,主要刊登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。常设栏目有哲学、语言文学、法学、政治学、历史学、经济学、管理学、新闻学、教育学等,重点栏目有徽学研究、汉语言研究、古文字研究、古代文学研究、大洋洲文学研究、道家

CN:34-1040/CISSN:1001-5019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1128下载次数:78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