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自然科学 > 烟台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与工程版)

烟台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与工程版)

Journal of Yantai University(Natur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Edition)

本刊是由烟台大学主办、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刊物,1988年创刊。烟台大学副校长张瑞丰教授任主编。我刊被《中国数学文摘》、《中国光学与应用光学文摘》、《中国无机分析化学文摘》等国家级重要文摘刊物累期转摘,并已成为美国《化学文摘》、《数学评论》和俄罗斯《文摘杂志》、德国《数学文摘》四家权威检索机构的检索期刊。我刊1999年获教育部颁发的“全国优秀高校自然科学学报及教育部优秀三等奖”;2002年被评为华东地区优秀期刊。

CN:37-1213/NISSN:1004-8820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495下载次数:30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