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工程技术 > 南昌大学学报(工科版)

南昌大学学报(工科版)

Journal of Nanchang University(Engineering & Technology)

南昌大学是一所“文理工医渗透、产学研结合”的综合性大学,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国家“211工程”重点建设大学。《南昌大学学报(工科版)》是南昌大学主办的工程技术类综合性学术期刊,季刊,国内外公开发行。1964年创刊,原名《江西工学院学报》,1985年改为《江西工业大学学报》,1993年更为现名。主要刊载化工、环境、机械、食品、自动化、电子、计算机、水利、水电、土木建筑工程、材料科学与数理学科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和研究报告,积极报道科研单位、高等院校等工程技术类的最新研究成果。本刊为中国

CN:36-1194/TISSN:1006-0456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312下载次数:24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