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自然科学 >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华南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Journal of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(Natural Science Edition)

《华南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(季刊)是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发行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。主要反映自然科学的最新教学、科研成果,繁荣学术,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,为教学、科研服务,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。   学报创刊于1956年10月,原刊名为《华南师范学院学报》,1956和1957年各出1期,是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综合版,16开。1958年起分社会科学版和自然科学版出版,各出1期。1959年改名为《华南师院学报(自然科学)》,出2期。1960年出4期(分物理化学专号、地理专号、生物学专号、数学专号

CN:44-1138/NISSN:1000-5463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1444下载次数:64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