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自然科学 > 江苏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江苏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

Journal of JiangSu Normal University(Natural Science Edition)

原《徐州师范大学学报(自然科学版)》是公开发行的综合性自然科学学术类期刊,江苏省优秀期刊,中国科技核心期刊,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。主要报道数学、物理、化学、计算机科学、生物、地理、工程等学科的基础研究、应用基础研究、应用开发研究等方面的成果。主要栏目有:专题研究、教学研究等。成为《美国数学评论》(MR)、《美国化学文摘》(CA)、德国《数学文摘》(ZBl)、俄罗斯《文摘杂志》(AJ)、波兰《哥白尼索引》(AJ)、《中国数学文摘》等的源期刊。

CN:32-1834/NISSN:2095-4298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334下载次数:24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