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人文科学 > 内蒙古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

内蒙古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

Journal of Inner Mongolia University(Philosophy and Social Sciences)

《内蒙古大学学报》(哲学社会科学版)是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管、内蒙古大学主办的面向高等院校师生、科研院所研究人员的综合性社科类学术期刊。创刊于1959年,初期为不定期刊物;1966年因文革被迫停刊;1972年以《新内大》出版,1973年与《内蒙古大学学报》(自然科学版)、内蒙古大学校刊合并为《内蒙古大学》出版;1977年正式复刊,以季刊出版发行。1996年由季刊改为双月刊,2000年改为大16开本。设有政治学、哲学、蒙古学、历史学、经济学、法学、文学、语言文字学、编辑学、社会学等栏目。

CN:15-1051/CISSN:1000-5218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17下载次数: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