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
在线学术期刊免费全文库 > 人文科学 > 长江大学学报(社科版)

长江大学学报(社科版)

Journal of Yangtze University(Social Sciences Edition)

《长江大学学报(社科版)》是社会科学总论类综合性学术期刊, 2004 年由原《荆州师范学院学报》( 1978 年创刊)和原《江汉石油学院学报(社科版)》( 1999 年创刊)合并更名而成。月刊,每月中旬出版。 本刊以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和 “ 三个代表 ” 重要思想为指导,坚持人文社会科学的正确导向,贯彻双百方针,走理论联系实际、学术结合时代之路,追踪社会思潮、理论前沿和学术热点;鼓励不同学术观点、学术流派、研究方法的争鸣和切磋,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制度,以质论稿,择优录用;积极主动向有深

CN:42-1740/CISSN:1673-1395

点击进入学报编辑部

论文总数:118下载次数:759